close

4月中、下旬,我晚上的課就開始了!

本來就對ps不在行,試想也不是沒ps過! 但我驚訝了!


4/26我可愛的菊霞老師幫我安排photoshopcc,

教課老師是凱喬美老師!

說真的單憑名諱無法判斷老師是先生/女士。

不過不致重要,老師的教學細心度讓我驚訝了~

要筆記沒有! 不過我自己做了手寫筆記。(lINE可分享)

接連上了兩節課,品質依然有小亮點。ps*~~


人物10.JPGPhotoShop套索與羽化去背.png

<圖左是原圖<<圖右是練習去背"套索+羽化"


修復.jpg用步驟還原筆刷.png

<圖左是原圖<<圖右是練習祛斑上妝"遮色片+復原筆刷+色相/飽和度"


完成105.4.26第一堂.png

完成了~  ps*怎麼能這麼厲害呢!    


 謝謝來看我。最近更新 http://oslo-alley-5490.pancakeapps.com/

軟日一趣 分享
作品 上課 經歷
接案 軟軟 遊樂
日常 態度 美食

 

 認識軟軟 

  Line ID : iamwl

linebutton_30x30_zh-hant.png

貼圖告訴我~! 您從哪裡看到我的唷。

如:痞客幫/找朋友,痞客幫/找設計,(/加上預期進一步的關係)

arrow
arrow

    軟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