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吃吃了!想念值班爭鮮的日子 !!

如果你碰到為了帶來喜悅的服務員 !如果你喜歡.....


 

這張是我在值班時期,用毛筆隨意創作~

裡面包含面對現實中調皮搗蛋的活潑和不安分 。

在爭鮮吃壽司大家最喜歡吃什麼呢 ?

送大家~"愛吃貓套餐"黃金緋魚、章魚、小龍蝦沙拉、鮮蝦壽司(焗烤尤佳)、招牌味增鮮魚湯。

在爭鮮當員工,絕對可以幫助未來職場的心態擺正 !

因為排場、清潔、製作、先進先出、服務的心、....等等。

爭先可以學到許多事情~ 但學得快容易,做得好又是另一件事了 !

當初的我只因為不想待在家裡,做做想要的設計夢外,不想對外界失去互動 !

剛好有一個爭鮮LOGO設計T恤。

為了這項設計 !我投入了服務業。

看看爭鮮忙什麼 !   客人又在想什麼 !   最後我應該做什麼 !

從以前就喜歡跟客人、學生、新朋友們認識 !

雖然工作過程許多的難堪,都需要堅持和要求,但會發現有許多新鮮人成長的道理在裡面。

突然想用畫圖來當罰寫!~(下圖友人翻拍~本人無留底)

11672_996831603668188_5031860536504297434_n.jpg

站櫃檯分組賣螃蟹超有趣,

我時常服務櫃台結帳 ! 

我會做門市推銷 ! 顧客頗為捧場~

買單有很多因素 !但我總是花心思做最好的準備 。

為了帶來愉悅的經驗,精心製作小汽球給小朋友 ! 樂此不疲的驚喜和個人心意。

這張正式販售來自英國 德文郡蟹 時所用 !

有時候就會想弄弄東西 ,幫助公司( 紙膠帶貼成的螃蟹 ) 。

離開爭鮮 !我最愛吃的東西略有改變~

我喜歡爭鮮的三文魚(鮭魚)、鮮魚味增湯、各式手捲。

新品絕對可以嘗試! !

爭鮮了嗎 !!

軟日一趣 分享
作品 上課 經歷
接案 軟軟 遊樂
日常 態度 美食

 

 認識軟軟 

  Line ID : iamwl

linebutton_30x30_zh-hant.png

貼圖告訴我~! 您從哪裡看到我的唷。

如:痞客幫/找朋友,痞客幫/找設計,(/加上預期進一步的關係)

arrow
arrow

    軟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