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抱著開心、陽光、欣賞、熱情、精神、感恩的心對待身邊的人!

抱著未知、探索、積極、充實、樂觀、同理的態度面對生活事!


您好,我是軟軟

軟軟  家庭成員6人

軟軟爹媽、31(我排行第3)

成長在台北市信義計畫區,軟軟小學對美術手感不差產生濃厚興趣。

小五啟蒙美術繪畫,在就讀永吉國中參與校內外比賽屢屢獲獎,

國三領著想學習美術繪畫的附近街坊小朋友在自家開設周末才藝班,

軟軟持續8年的教學之路直至大學畢業。

高中於知名的美術學校,【復興商工廣告設計科】,校成績表現優異,

軟軟主力素描、基本設計、電腦繪圖、構圖、人像速寫 ...等。

台北19年環境裡,圖書館、健保卡印式與晶片式、101到小巨蛋,

一路伴著軟軟成長。

 

軟軟大學在宜蘭頭城4年,【蘭陽技術學院 建築設計學系】除了設計作品外,專題研究建築風水。

讓軟軟產生濃厚的興趣,因此也在家中搬搬放放重新洗牌,若談起風水倒也值得一提。

 

軟軟就業6年裡依序走建設公司-企劃美編、德國福維克美善品行銷烹飪顧問、

鼎健生物科技食品講師兼主辦活動企劃相關~原食主義品牌設計共服務3年、

爭鮮迴轉壽司門市服務2年、現職於台南電池門市店員。

軟軟一直以來最理想的工作不是考量在薪資上,而是在品質上!

雖然最後兩份工作服務業性質,卻累積與顧客面對面的經驗,動靜皆宜是我考量工作指標、比如出外勤走訪一番,就業後我仍然會充實程式、美術、網頁多元廣告相關商業應用,態度上積極善盡時間充實,替老闆爭取進步的速度,自行自我培訓專長以此出發點,給每間公司留下好的形象評價!


未來工作期許,每天可以有閱讀、每周排6小時的大活動量的活動、充足的睡眠、更驚艷的作品持續應用最佳美術商業等設計力。每天踏實進步著,忙碌時活在當下最受惠的是放鬆有放鬆的味道。

 

軟日一趣 分享
作品 上課 經歷
接案 軟軟 遊樂
日常 態度 美食

 

 認識軟軟 

  Line ID : iamwl

linebutton_30x30_zh-hant.png

貼圖告訴我~! 您從哪裡看到我的唷。

如:痞客幫/找朋友,痞客幫/找設計,(/加上預期進一步的關係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關於 軟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軟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