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在2016年裡資訊月為期六天中,軟軟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蛻變!

 

軟設計

將記錄我的每次收獲、作品分享、也記錄著讓自我的反省和價值提升。


雖然不知道未來面對的是什麼 !

更不知道關注與被關注可以產生什麼火花,

希望認識大家後可以長長久久的,一同成長和成功經驗的延續上去。

 

告訴我 軟軟哪裡需要改進~

告訴我 您想認識軟軟~


軟軟都想認識大家唷~   

軟設計 分享
作品 上課 經歷
接案 軟軟 遊樂
日常 態度 美食

 

 認識軟軟 

  Line ID : iamwl

linebutton_30x30_zh-hant.png

貼圖告訴我~! 您從哪裡看到我的唷。

如:痞客幫/找朋友,痞客幫/找設計,(/加上預期進一步的關係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關於 軟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軟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